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油气新军西门子拓展国内油气市场

油气新军西门子拓展国内油气市场

2008/5/4 14:14:00
      德国黑啤和自助餐区,漂亮的压缩机组模型,闪烁的彩灯……日前举行的第八届中国石油石化装备技术展览上,西门子公司以新颖的形式,巨大的展台吸引了众人目光。西门子公司石油天然气业务全球首席执行官斯蒂乐博士说:“西门子的业务贯穿在油气领域上中下游,希望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和解决方案。”
  “我们的战略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个的产品,而是要为用户提供整个解决方案。”斯蒂乐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目前,西门子可为油气行业上、中、下游整个产业链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活跃在压缩及泵送、发电及配电、水资源管理、自动化和控制、工业IT和生命周期服务领域。
  西门子将自身定位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忠实可靠的伙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和解决方案,这是因为中国油气工业的迅速发展让他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机会。斯蒂乐称,接下来西门子会继续将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并扩大本地生产制造能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西门子在大多数人心中还是电气巨头的形象,它的业务包括自动化与控制、电力、交通、医疗、信息与通讯、照明以及家用电器等。事实上,从2001年开始,西门子为进入油气领域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先后并购了德马格德拉瓦尔公司和阿尔斯通相关工业燃气轮机业务。2006年初西门子又完成了对美国休斯敦Berwanger公司的收购,这个公司的“油气管理器”软件包在业内具有一定声望,同年,西门子收购了德国Kühnle,Kopp&Kausch公司,该公司生产制造小型蒸汽轮机、压缩机和风机。“通过这些并购,西门子真正进入世界油气市场,并逐步巩固了在油气和石化行业的地位。”斯蒂乐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